当前位置:首页  报考指南  专升本

潍坊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网上报名须知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5660

 

 

1.起止时间:2020245日,每天系统开放时间9:00—17:00

2.报名网址:http://zscx.wfu.edu.cn:8008/zsxt/web/xsLogin/login.zf(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3.登录报名网站后先注册再登录,请务必牢记自己的注册信息。

4.报名考生务必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和专业信息,若因个人填写信息或报考专业对应有误,影响后续考试及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5.考生上传照片须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头像照片,蓝色或红色背景,JPEG格式(.jpg格式),高480像素X360像素左右,文件大小为30KB以内。若因上传照片不清晰、头像不完整、变形等影响后续考试及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6.因目前疫情原因,我校《2020年普通专升本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实施方案》中公布的现场确认和考试时间有可能会变化,请考生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最新信息会第一时间在此发布。

7.咨询电话:0536-8785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