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潍坊学院2021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5145


1.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专业测试,并主动配合身份验证核查。未通过信息核对者不准参加测试。    

2.考生严格按照规定测试时间、测试流程参加专业测试,不得提前或延后。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专业测试者,视为自愿放弃测试资格,一律不予补考。

3.考生应按要求备妥软硬件条件和网络环境,提前安装潍坊学院2021年度专升本综合能力在线考试系统。考试环境应相对独立、安静、明亮,避免任何干扰。须有可靠的网络环境和稳定的电源(防止意外断网断电),网速建议:10Mbps以上(实际下载速度需达到1M/S)。考生须保证手机的摄像头设备可以正常使用,保持电量充足。考试过程中考生只允许登录一部手机作答,中途不可更换设备。

4.测试时务必关闭手机通话功能和易出现弹窗、广告的软件或页面,如微信、QQ等应用程序,确保在拍摄过程中不会被其他应用程序干扰。正式测试与模拟测试最好使用同一部手机。

5.考试过程中,不得出现任何能显示其身份的信息或标识;考试全程禁止佩戴耳机、口罩、帽子等,不得遮挡面部;考试全程监控,考生中途不得离开摄像区域;不得对考试内容进行截图、翻录、传播及任何形式的公开。凡违反上述规定者,将被视为违规并取消考试资格

6.答题过程中,应始终正面面对镜头,不得抬头、低头看镜头外某一角度。考试系统不间断进行图片图像采集,监控考试过程。

7.在线考试系统采用人脸识别功能,禁止浓妆或使用美颜软件。监考人员将对考试全程进行录像及监控,请考生正面屏幕并注意言行举止。

8.为保证考试效果,建议使用手机支架、手持稳定器等辅助设备进行考试。

9.考生请自行准备草稿纸和演算笔、计算器等必备文具。

10.考生须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独立完成专业测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试,不违规,不作弊。

11.考生因个人原因致使考试中断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不予重新考试。

12.咨询电话: 0536-8785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