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声明

发布者:招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8-13浏览次数:1757

一、近日有新生反映有人冒充招生办工作人员给新生打电话。目前学校招生办公室从未给新生打电话要求核实信息、激活电话卡以及加入新生群等,也未授权任何组织或个人给新生打电话。在此郑重提醒广大新生要注意鉴别信息来源,防止被错误信息误导或因个人重要信息泄露而遭受损失。

新生可自愿选择是否开通电话卡,也可以使用已有电话卡或到校后再办理新电话卡。所有学生都可以访问校内网络资源,比如,网上选课、网络课程学习、教务信息查询等,与用哪种手机卡无关。

对于冒用学校名义收集新生信息、发布不实言论等行为,学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二、录取通知书已经全部发放。所有入学注意事项及入学手续办理等事宜,请以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去的《入学指南》为准,新生可以加入《入学指南》中的新生群咨询有关入学事项。

报到前,请关注学校招生信息网发布的报到须知,按学校要求来校报到入学。

三、学校普通高考招生宣传、咨询、录取、信息公布等工作均由我校招生办公室负责,没有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进行。如有不明事宜请咨询我校招生办公室,切莫轻信谣言,谨防上当受骗。

招生办公室电话:0536-8785670


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