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潍坊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于文化课考试专升本综合考查工作方案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876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1〕8号)、《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学字〔2021〕9号)、《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关于做好山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升本科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226号)等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考查工作,结合我校专业人才培养要求,特制定本方案。

一、适用范围

对选报我校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如报考人数未超过免试招生计划,全额录取;如报考人数超过免试招生计划,学校将按本方案进行综合考查,依据考查结果,结合考生在校及服役期间表现等情况,择优录取。

二、综合考查

1)专升本各专业的所属学院负责对报考者进行综合考查。

2)因疫情防控需要,综合考查采取线上远程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3)考查内容主要为报考者的专科专业学习基础、所报专业学习潜力、所报专业的基础理论与知识

4)综合考查结束后,考查成绩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b.wfu.edu.cn公示。

咨询方式

招生办公室0536-8785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