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报考指南  专升本

潍坊学院2022年专升本大赛保送生综合考核通过名单公示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95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21]9号)对专升本大赛保送生资格审核要求,以及《潍坊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大赛保送生申请流程》等规定,现将通过我校专升本大赛保送生资格审核和综合考核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后六位

生源高校

申请就读专业

大赛获奖项目名称及等级

赵璐玥

079526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学前教育(师范类)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团体一等奖

 

如对本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口头、书面反映。电话和邮件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邮件,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22324日至2022330

电话:0536-8785670;邮箱:zsb@wfu.edu.cn

 

 

                                    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