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报考指南  专升本

潍坊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考查线上面试方式及流程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155


一、潍坊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考查,采取远程面试的方式进行。

二、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

1.《退役大学生士兵个人基本情况表》(附件1),请考生填写、打印后签名;  

2.高职(专科)在校期间成绩单(学校教务处盖章);

3.部队立功受奖和高职(专科)在校期间获奖证书(未获奖者此项忽略);

考生须将以上材料(1-3)原件扫描成PDF文件,压缩成一个文件包,文件命名规则为“姓名”+“报考专业”,并于20224717:00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zsb@wfu.edu.cn

考生提交材料应当清晰、真实、完整。材料中存在虚假内容的,按教育部及省招生主管部门相关规定处理。

三、请报考潍坊学院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考生,提前准备好考生端的面试环境(腾讯会议、双机位)。准备好智能手机、电脑、话筒、摄像头等面试所需硬件设备,并保持网络畅通。

四、报考“工程管理”“学前教育”两个专业征集志愿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须于202248日上午10:00-12:00分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加入相关专业面试群。

五、面试时间:202249日。各专业日程安排及相关事宜请按照各专业的《线上面试考生要求及行为规范》(见附件23)执行。面试中一些临时事宜,在本专业面试群会及时发布,请考生将该群置顶,并及时关注群内相关信息,以免延误面试相关事宜。

六、各专业微信面试群二维码

1.工程管理专业

2.学前教育专业

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536-8785670


附件:

1潍坊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个人基本情况表

2工程管理专业职业技能综合考查线上面试考生要求及行为规范

3学前教育专业职业技能综合考查线上面试考生要求及行为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