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严正声明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1124

近期,有个别机构和个人涉嫌违法潍坊学院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为维护我校正常办学秩序和声誉,特声明如下:

我校从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代为招生宣传,只通过潍坊学院招生信息网潍坊学院微信公众号潍坊学院新浪微博等官方认证渠道发布招生考试信息。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通过以上官方渠道了解我校招生信息招生咨询电话0536-8785670

个别机构和个人未经允许,对外擅自招生简章宣传中使用“潍坊学院”等字样及类似学校校徽、标识图片,涉嫌误导学生报名严重侵害我校合法权益。请考生和家长认真甄别,不要轻信任何非官方消息,以免上当受骗。

任何机构及个人,未经我校许可,以潍坊学院名义或使用学校字样及校徽、标识等我校商标进行的招生宣传和承诺,都属于违法侵权行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潍坊学院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