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潍坊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含3+2转段)新生报到须知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3-08-24浏览次数:10

一、报到时间

新生于2023826日持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和专科毕业证来校报到,学校集中接待时间为826日上午8:00—下午17:00

学前教育专业新生到安顺校区报到,自动化、软件工程、经济与金融、工程管理、旅游管理、英语、电子科学与技术7个专业新生到主校区报到。

二、报到流程

1.各学院在学校南大门设报到接待处,并安排专人负责全程引导、协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新生到校,先到各学院接待处办理有关手续。

2.缴纳费用。新生原则上使用收费平台缴费。已经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新生报到时上交贷款材料。

3.手续办理。工作人员核查新生信息;已缴费的新生,在报到系统上确认报到,发放校园卡,安排宿舍,领取宿舍钥匙并入住。

4.上交有关材料。上交材料的时间、地点由各辅导员自行要求。需交材料为:录取通知书、档案、党团关系介绍信、准考证、户口迁移证明等。